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埃里克• 托希尔:我们可以始终和冠军一队

埃里克• 托希尔
马西莫•莫拉蒂可以说是最成功的总统国际米兰曾经拥有。埃里克•托希尔断言他将尽一切努力继续莫拉蒂已建成。领先国米的18年期间,莫拉蒂给5联赛冠军,4意大利杯冠军,一个欧冠奖杯,一个欧洲联盟杯冠军,和一个世界俱乐部杯。她最成功的一年在2010年当蓝黑军团在一个赛季赢得了三个冠军。

莫拉蒂时代已经结束改为埃里克•托希尔,印尼商人买70%的股权国米目前俱乐部的总裁。重型等待托希尔因为他带来了胜利返回La Beneamata大跌后在过去三年。托希尔知道他的职责他决心继续成功的线索,今天与国米的莫拉蒂。他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马扎里的工作到目前为止,管理带来国米而在第四位。

预计在未来的2-3年,国际米兰可以再次具有竞争力,因为他们之前做了。“你已经建立了这个团队在过去三个月,但可以肯定未来2到3年我们面临的挑战是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稳定,能够竞争,”托希尔说。“这就是我们之所以昨天会见了主教练马扎里和我们相信它的性能。我们可以达成一致一起再次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埃里克•托希尔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