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阿迪取代耐克!尤文图斯获近两亿赞助 完爆米兰双雄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走背字,意甲联赛、冠军联赛上接连负于佛罗伦萨、皇马,球队几名中场主力波巴、比达尔、皮尔洛遭诸多豪门挖角。当地时间10月24日,尤文官方公布了一则喜讯,阿迪达斯未来六年将取代耐克成为尤文新的球衣赞助商,尤文将从阿迪达斯获得1.9亿欧元。

意甲三强中,耐克赞助了尤文、国米,阿迪达斯赞助了米兰,阿迪达斯早就对复苏的斑马军团虎视眈眈,当地时间10月24日,尤文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同阿迪达斯公司签署了协议,从2015/16赛季开始,阿迪达斯将成为尤文的球衣赞助商。双方共签约六年,固定赞助费为1.395亿欧元。根据球队每个赛季的成绩,阿迪达斯公司还将向尤文支付一定数额的浮动奖金。此外,阿迪达斯公司每年还要向尤文支付600万欧元的特许经营权费用,并根据球衣销量给尤文一部分分红。”

《都灵体育报》分析,以尤文最近几个赛季的成绩和球衣销量来估算,尤文图斯六年可以从阿迪公司拿到1.9亿欧元赞助费,平均每个赛季超出3000万欧元。本赛季和2014/15赛季,耐克公司仍是尤文的球衣赞助商。按照之前的协议,尤文每个赛季可以从耐克公司得到1650万欧元,尽管这个金额并不算高,不过当年尤文因电话门降级,耐克公司仍是一如既往的支持着尤文。

每年超过3000万欧元的赞助费,将使尤文成为意甲球衣赞助费最高的球队,米兰不久前刚刚与阿迪达斯续约十年,总赞助金额约为两亿欧元,平均每个赛季2000万欧元,与尤文相比有着相当大的差距。国米一直是在和耐克公司合作,现在每个赛季可以得到1820万欧元。尤文转投到阿迪达斯的阵营,也可以帮助国米再与耐克公司续约时获得更高的赞助费,此外耐克公司也已经与罗马签约,从下赛季开始,罗马的球衣赞助商将变成耐克。罗马本赛季开局出色,很有希望赢得联赛冠军。

六年1.9亿欧元,对正处于困境中的尤文图斯来说无异于一针强心剂。今年夏天,尤文就是引起资金紧缺,没能签下心仪的苏尼加、科拉罗夫。最近一段时间,皮尔洛、比达尔、波巴三名主力接连遭到欧洲豪门挖角,皮尔洛可能在合同到期后去英超踢球,比达尔、波巴则可能去法甲淘金。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如何能够留住主力阵容的框架,当前对阿涅利、马洛塔来说是个不小的难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