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史蒂文•杰拉德:英格兰队不弱

史蒂文•杰拉德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英格兰被威胁不能晋级下一轮,甚至无法参加世界杯。不过,英格兰队队长史蒂文·杰拉德坚持他的球队并不像当他门在H组顶部的显示那么弱。英国排在第二位,从六场比赛中得到了12分。三狮军团跟黑山相比还留在后面,三狮军团在七场比赛赢了14分。但英国还被乌克兰人随着在后面。排在第三位的乌克兰人在六场比赛中得了11分。

根据这些数据,英国显然受到了威胁。杰拉德说,尽管英格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看到非常困难,但他相信他的球队最后还能晋级到下一轮。“我不认为我们是如人们所说的那么弱,”杰拉德说。“实际上,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不会成为赌博者最爱的世界杯冠军的选择,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晋级到下一轮,”利物浦中场补充说。

史蒂文·杰拉德认为如果英国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中,它不是人们最喜欢当冠军的国家,是没问题的。他认为他和朋友们不是必须当冠军才能让他的国家骄傲。“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先符合资格,我们希望能在世界杯发挥功能,让国家感到骄傲,”他说。

“我们可以这样做,而不必赢得它。玩在世界杯上是每个球员最美好的梦想,尤其是在巴西世界杯,” 史蒂文·杰拉德说。英国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主办摩尔多瓦。未来的四天英格兰将跟乌克兰执行一个重要的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