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阿森纳权益对路易斯-古斯塔沃

阿森纳
拜仁慕尼黑中场路易斯-古斯塔沃的回答阿森纳新闻给他的兴趣。巴西承认有意在移动,提供担保的主要阵容。古斯塔沃在拜仁的未来变得飘忽不定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到来。这使得竞争一个地方的主要阵容变得越来越困难。此前,他是“只是”一个地方的战斗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和哈维•马丁内斯。

而今年26岁的球员要定期播放巴西卫冕的机会增加在明年的世界杯。针锋相对,阿森纳表示有兴趣据说给予1720万英镑的报价。“我与拜仁的合同到2015年,运行但重要的是,我在一线队发挥继续被称为国家队,”路易斯-古斯塔沃说。

“我是在一个非常复杂的局面在拜仁这是一条出路。我有个人原因和专业人士的移动。”“我听说过阿森纳的兴趣。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所以我当然要玩给他们。”“阿森纳扮演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足球风格并在冠军联赛中发挥。他们也有一个聪明的经理人温格的身影。”

即使他们击败拜仁在欧洲冠军联赛上个赛季,你可以看到,他们不容易被击败,拥有10个盖帽跟着这个“桑巴军团”补充说。阿森纳自己的党正在尝试引进顶级球员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了争夺英超冠军。到目前为止 枪手刚刚成功得了亚亚•萨诺戈从欧塞尔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