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巴塞罗那获得西班牙超级杯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成功获得超级杯,虽然在第次回合没有打进球而且平局的结果对阵马德里竞技,但是El Barca 总赢以1-1的比分。周五在诺坎普球场的比赛当中,巴萨有78%控制球和比赛的进行。但是他们从八个机会,只打进一个球。然而竞技队从七个机会,他们能够三次射门。

在这场比赛,裁判取出红牌给竞技球员就是菲利皮·路易斯和阿尔达·图兰。上周在第一回合是平局的结果1比1。巴萨有权利带着西班牙超级杯,因为他们在客场进球规则领先。这奖杯是马蒂诺的第一次奖杯在本赛季当Los Cules 的教练。

巴萨自从一开始比赛就主动攻击对手,在第6分钟利昂内尔•梅西就把球射到门球,但是可惜被泰拔·高图尔斯接住了。两分钟过去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从若尔迪·阿尔巴的转球收到后,但是他的射球还是向侧面的。

然后比赛在中场更多竞争,竞技也主要他们的防守。在第37分钟后,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利用这个复杂的情况射球,但是被高图尔斯还能接得住。三分钟后,竞技在这场比赛得到了大机会。阿尔达·图兰重重地射球,但是还被域陀·华迪斯挡开。上半场是平局的结果。

在下半场竞技开始能跟巴萨扳平而给主场添了麻烦他们防守。在第56分钟,大卫·比利亚有射球的空间而把球射向门球,但是被华迪斯挡开。反弹的球被阿尔达收到但是从目标还很远。竞技队必须以10个球员上场,因为菲利皮·路易斯用手肘推开达尼埃尔·阿尔维斯,所以菲利皮得到红牌。

巴萨收到了领先的机会,当时裁判在第88分钟给他们点球,因为米兰达对佩德罗·罗德里格斯违反了。可惜梅西的射球失败了,他的射球碰到球门的横木。还有一个竞技的球员被裁判下场就是阿尔达,因为他对裁判的抗议太严重了,所以被裁判给了红牌。到比赛结束后,没有再有打进球了,巴萨成功取得西班牙超级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