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会保持欧洲冠军联赛奖杯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比波鲁西亚多特蒙德的失败在德国超级杯有一点儿打扰巴伐利亚盯着看下季比赛的大活动。公众都开始怀疑,能不能何塞普·瓜迪奥拉(佩普)保持雅普•海因克斯给他继承的三冠王?

当在季前赛中灵巧而熟练地踢球时,拜仁还有时间向对手发出危险的信号,包括以2比0战胜巴塞罗那。然而,一旦在正式比赛中上场,德国超级杯,拜仁却踢出得不太好。他们只好以2比4被多特蒙德(他们在上季冠军联赛决赛击败的足球队)给打败。

那时失败使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必须忘掉获得2013/2014年比赛的六个冠军奖杯的抱负。关于反应这件事,拜仁的第二队长——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不想惊慌。他认为,被多特蒙德打败不能成为慕尼黑成功的基准。上季时被选为最佳球员的这个球员确定,拜仁会依然精神饱满地坚持获得下季的冠军奖杯。

常称为Schweini的球员说:“无论何时我下场,我总想在2014年世界杯中获胜。”他也说:“我想保持我们所获得的冠军。尤其是冠军联赛的奖杯。”自从冠军联赛开始执行于1992年,还没有一个俱乐部成功地保持二连季的冠军奖杯。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会努力成为第一与唯一做到的足球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