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还没有公开他们所锁定的球员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
现在阿森纳足球俱乐部锁定要买哪位球员呢?如果这问题直接去问阿尔赛纳•温格的话,那么他绝对不会给你答案的。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现在得到一些负面批评因为在这次夏天的转会市场还没有得到任何一位球星。亚亚•萨诺戈是唯一一位他们得到的球员,那也是从欧塞尔不花任何一毛钱就能得到。

转会市场即将结束,‘枪手队’被报道锁定几位顶尖球员,例如约翰•卡巴耶,保罗•博格巴,安赫尔•迪马里亚,以及卡里姆•本泽马。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给纽卡斯尔联队提出要买卡巴耶的合约被拒绝了。此外,其余被锁定的球员到目前只是被报道而以,没有正确的消息。

当媒体想向温格确定这个问题时,温格的态度还是很硬。他坚持不要公开他们球队正在锁定哪位球员。温格说道:“我绝对不会向你们公开球员的名字,因为我觉得那对球员们是不公平的,会让他们抱着虚假的希望。”

当被问是不是希望在这周末前能得到新球员时,温格回答着:“我没有最后的期限,因为这事情会拖延不止是因为我们而造成的。这种件事很难预测的。”他说道:“(关于球队锁定的球员)我们没有一定的数量。我只想我们目前有点瓶颈。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提高我们目前球队的实力还有按照我们的风格来打球。”

自从1996年为阿森纳效力,那位男人说道:“我的良心牵着我让我全心全力为球队效力,还有我想要达成的目标。”“以目前我们有的球员,我觉得我们能打出我们想要的足球,而我很佩服这些球员的斗志与态度。他们都很特别,所以如果我想为他们添加些什么,那么也就必须是特别的。”“我依然很有自信,而我希望不会让你们大家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