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巴勃罗.萨巴莱塔谈谈关于英超联赛的竞争

巴勃罗.萨巴莱塔
今年英超联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些英国的顶级球队为了面对激烈的竞争已经开始准备最好的组成。将准备好面对英超联赛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就是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甚至,去年的亚军已经由非常好的结果成功地开季。曼城由4-0的比分成功地打败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那个结果直接让曼城可以享受积分榜的顶部。

看了那个结果,曼城的后卫,巴勃罗.萨巴莱塔非常相信将可以再次取得今年英超联赛的奖杯。虽然如此,萨巴莱塔也确认其他的足球俱乐部可以威胁他的球队。巴勃罗说:“我们今年赛季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再次取得冠军,但是我们知道那是不容易现实的目的。”

那位阿根廷人有说:“为了取得冠军有很长的路途。我们有很强的球队,还有当然我们努力要尽可能地取得很多奖杯。”萨巴莱塔也有说今年赛季的竞争将可以非常激烈还有将来的赛季可以很有趣。

巴勃罗确认:“我认为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很强的球队还有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将也要再次争斗。然后还有切尔西、曼彻斯特联合阿森纳的威胁。虽然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不能很好地开季,但是今年赛季仍然可以很有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