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埃里克.阿比达尔再次回到摩纳哥足球俱乐部

埃里克.阿比达尔仍然在寻找一个新的俱乐部。阿比达尔把法国联赛成为他的首要优先并他希望能够再效力他的前俱乐部,摩纳哥足球俱乐部。

阿比达尔意识到如果对他感兴趣的一些俱乐部保持担忧关于他的健康状况。可以理解,他曾经缺席很长的时间因为肝癌和移植后的治疗过程。但是,据他说,那担忧是毫无根据的因为他仍然觉得能够发挥在最高的级。

埃里克.阿比达尔将很高兴如果他最终能够再次回到摩纳哥,他曾效力在2002-2030时期的俱乐部。“我会见了摩纳哥的体育经理和大家都担心。但是,一切都很好。我能够发挥,但在合同中有许多条款,”阿比达尔说道。

“回到法甲是我的首要优先。但是这一切将靠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虽然这是我的首要优先。我对摩纳哥很乐观,但时间一直移动和我有疑问。我希望一切运行得更快,”他继续说。阿比达尔转入到摩纳哥足球俱乐部也最终发生了。阿比达尔正式再加盟了这法国俱乐部与为期一年的合同,在加上为期一年的选项。

埃里克.阿比达尔是被以免费或自由转会带来的以皇家马德里不再延长他的合同之后。据报道,阿比达尔和摩纳哥之间的协议已经发生在这上周。星期一阿比达尔将直接向媒体介绍了。阿比达尔成为摩纳哥带来的第六顶级球员,此前有了若奥.穆里尼奥,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罗梅达尔.法尔考,里卡多.卡瓦略,和杰雷米.图拉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