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韦恩•鲁尼要离开老特拉福德

曼联传奇布莱恩•罗布森坚持红魔球迷不会有斗气鲁尼,他被要求把转会名单的球员后,前一段时间。前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鲁尼想离开老特拉福德在上个赛季结束。由于突发新闻,前埃弗顿球员一直伴有大量的俱乐部如切尔西,阿森纳和巴黎圣日耳曼。
曼联的新主帅莫耶斯坚持他不会让鲁尼离开罗布森认为没有理由英格兰前锋离开老特拉福德。“他在赛季开始的,他打进了一球,享受游戏的乐趣,那么球迷会原谅他因为有一些原谅,”罗布森说。

“你必须看到罗纳尔多和韦恩当他们被卷入事件。罗纳尔多打出精彩当他回到老特拉福德每个人都忘记了他。他们喜欢罗纳尔多而且我认为,这种情况下会发生韦恩。”“韦恩得到了一切他能做的,在这个俱乐部所以希望他可以幸福我们作为一个足球支持者和娱乐作为曼彻斯特联的支持者。我想看到最好的球员,在我们的俱乐部玩。”

“希望他们能解决存在的任何问题但是非常明确所有小队和经理希望韦恩•鲁尼可以玩这里下个赛季。”前英格兰队前锋安迪•科尔,成功地赢得了高音与联合国于1999年,还认为老特拉福德鲁尼是最好的地方。

“知道韦恩和他在哪里,我觉得这(曼彻斯特联)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你不会想离开这个俱乐部。”他补充说。“他是一个顶级球员,我们都知道,和当然所有的顶尖选手将被其他俱乐部的目标。他这里有一个大舞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