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加纳国家队的努力没有白费

加纳国家队如果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里萨米日元竞技场四分之一决赛能先打败智利的话,那就在U-20世界杯半决赛能跟法国对决。在第121分钟通过埃比尼泽的打进球在加赛时间已经带加纳国家队到半决赛了,接着朝鲜被伊拉克打败了以点球结果5-4的比分。

根据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 在半决赛加纳将对阵法国,然而伊拉克对阵乌拉圭。要进入四大联赛,加纳在第11分钟领先打进球通过Odjer。然后智利扳平比分在第12分钟通过尼古拉斯•卡斯蒂略。

但是一比一这个比分很快就改变了,智利在第27分钟加进球通过恩里克斯,让加纳落后了1比2。加纳努力地追上智利,但是在上半场所有的努力已经白费了,因为没有有进球。到上半场结束后智利暂时胜利以2-1的比分。

在第72分钟,加纳的努力终于有好的结果,通过埃比尼泽打进球。到下半场结束后比分都平衡2-2。不得不让两个球队必须在加赛时间继续比赛。在98分钟,以恩里克斯的头球让智利以3-2领先。

落后了一个球没有让加纳失去了精神,反而Sellas Tetteh 的球员更加精神攻击。虽然多次被打败了。在球迷们没有再希望的当中,Salifu 让我们惊讶能够扳平比分,在第113分钟比分就改变成3-3的比分。随着努力地表现,在第121分钟以埃比尼泽的进球,所以加纳终于拿到半决赛的位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