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何塞 - 穆里尼奥一直没有放弃对鲁尼

虽然提议被拒绝,何塞 - 穆里尼奥并没有停止发动诱惑曼彻斯特联的保持器,韦恩•鲁尼。文葡萄牙队的感觉位置鲁尼在英格兰2014年世界杯的准备日益受到威胁如果他仍然是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二选择。

正如我们都知道,红魔蓝军解雇的愿望把这位27岁的球员。然而,新的问题恰恰出现在曼联的据点。这意味着戴维•莫耶斯声明如果鲁尼将只能涂层罗宾•范佩西越来越不舒服,在队内赢得英超联赛最后一个赛季。特别之一证实如果鲁尼是唯一的球员他带来的在今年夏天。当问了一个问题的重要性,定期播放2014年世界杯之前,穆里尼奥似乎想想前埃弗顿前锋。

“对于一个球员谁当选为保卫国家,通常他在他的俱乐部成为首选。任何球员想打在世界杯上,如果他们简直成了在俱乐部的第二选择,他们有麻烦了。他们遇到了问题,”穆里尼奥说。关于是不是胡安•马塔和大卫路易斯包括在招投标鲁尼的,穆里尼奥否认在吉隆坡的新闻发布会上,在潜水中切尔西的季前巡回赛。“有没有机会了。”是不可能的,穆里尼奥的回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