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利物浦试图留住路易斯•苏亚雷斯

利物浦主教练布伦丹•罗杰斯表示他总是试图与路易斯•苏亚雷斯联系,并仍然希望他的关键前锋留在安菲尔德球场。公开地表示他觉得他在英格兰收到了足球协会和媒体的不公平的待遇之后,亚雷斯仍然被报道将在今年赛季离开红军。这位乌拉圭国家队的球员承认,他对同皇家马德里发挥感兴趣,但利物浦坚持他们不会卖出苏亚雷斯并希望他尊重他同红军将在2016年到期的合同。

一些报道还提到阿森纳为了引进这位前阿贾克斯球员已经做出了报价,但已经被利物浦拒绝了。“我们几乎每天都以不同的方式沟通,无论是通过文字或通话。在过去的几个月、临本赛季末有了很多关于路易斯的猜测,但其实现实仍然是保持不变的。我们尊重球员。去年他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并表现出了他的质量。自那时以来,我已经与他通过短信和通话联系,情况几乎是同样的。她是一个受尊重的球员,”罗杰斯说。

“路易斯是一个优秀的球员,真正的赢家。他希望利物浦做的很好就像每一个球员、每一个经理。更重要的是任何足球俱乐部都希望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工作。当他休息时,他与他的家人放松的时候,我们一直保持联系。他有剩余三年的合同,我们不想卖出他,我们希望在今年赛季一切都会很好的。我们想为了加强球队再引进一些球员,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在下赛季竞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