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萨米.赫迪拉迫不及待被安切洛蒂执教

卡尔洛.安切洛蒂的到来被皇家马德里的中场,萨米.赫迪拉,迎接与满怀希望和热情。他承认已经迫不及待被这位来自意大利教练执教。安切洛蒂上个月被任命成为何塞.穆里尼奥谁决定回到他的前俱乐部,切尔西,的继任者。赫迪拉个人觉得乐观这54岁男子能够为白衣军团产生成就。安切洛蒂定于当地时间周一开始带领训练他的新阵容。
“这开始了皇马新的篇章并再同时,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一个新的教练总是被相关与一个新的开始。有新的想法,一个不同的演奏理念,”萨米.赫迪拉说道。“我感到了区大的热情。我还是很荣幸能为皇马发挥。任何人谁发挥在这个俱乐部,发挥为赢得冠军。我相信随着卡尔洛.安切洛蒂的到来我们将向前迈进。”

虽然还没有直接被安切洛蒂处理过,但是赫迪拉声称知道了够多关于他,尤其是从里卡多.卡卡谁曾经一起合作在AC米兰。“卡卡说关于他的一切都是好事。他的团队一直打得很好。就像去年在巴黎。因此我迫不及待了,”萨米.赫迪拉完整说。卡尔洛.安切洛蒂执教的俱乐部以皇马之前共有四个俱乐部,即尤文图斯、米兰、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他成功带领这所有俱乐部赢得冠军,三后俱乐部成功赢得联赛。他的成功顶峰是当执教米兰,当他给了两个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