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荷塞普瓜迪奥拉高兴与性能慕尼黑

荷塞普瓜迪奥拉
在没有赢得德国超级杯比赛中,拜仁慕尼黑终于能够治愈的失望,赢取奥迪杯2013年后无法击败曼城2-1。这个结果,教练,荷塞普? 荷塞普瓜迪奥拉承认他的团队很高兴地看到这个游戏的发展,因为西班牙人正在评估在决赛中面对的对手是一个轻量级的竞争者。“这是不容易发挥他们的球员像纳斯里,斯蒂文约维蒂奇和内格雷多对阵曼城,”瓜迪奥拉说。

“当但丁和哈维•马丁内斯是在一个国家的最大的健身,当然,这场比赛将是更有趣的步行路程。马丁内斯与我们只是练习尽可能五六次并不奇怪,他是不是在状况(健康)是不是100%,”瓜迪奥拉说。

“但总体来说游戏运行伟大的和我们再次得到一个惊人的经验。我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他补充说。不仅在赛季前的事件的结果发表评论,荷塞普? 荷塞普瓜迪奥拉还提供了一个观点,他的球队本赛季德甲联赛的通过表示欢迎。

的对手将是FC门兴格拉德巴赫好莱坞的第一个对手是要发挥他们的家庭地面,安联体育场。PEP看起来非常乐观和信心欢迎其就职赛季德甲联赛在慕尼黑。他认为,它的力量可以为拜仁提供了积极的成果。

“我很高兴的方式展现自己的能力。他们都非常努力地工作至今。施魏因斯泰格刚刚回国,马里奥•格茨也将很快加入我们的行列。但丁和马丁内斯。我们仍然有时间来工作就可以了,”荷塞普? 瓜迪奥拉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