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贝尼特斯的胜利表示欢迎

那不勒斯5-1赢得了一场季前赛他的计数器FeralpiSalo,第三个种姓意大利俱乐部。这些结果那不勒斯的新主帅贝尼特斯表示欢迎。在比赛中,贝尼特斯的4-2-3-1计划在球场利诺Turino。埃马努埃莱卡莱奥所以通过戈兰•潘德夫洛伦佐Insigne,和Davide Bariti的的矛头持续。

派对开始后的卡莱奥那不勒斯大胜理货在第15分钟接到了一通后,从一个角落里Blerim Dzemaili的这个计划似乎运作良好。三分钟后,把Bariti向前跨贝赫拉米后进入了比赛。卡莱奥在第35分钟打进了他的第二个目标球后篮板优势。斯托克然后改变比分4-0完成拍摄距离远,三分钟后。攻击后,攻击再建那不勒斯,Insigne努力使横梁拒绝的目标。

索玛Novothny那不勒斯最终密封了胜利,他的目标3分钟的时间。在此之前,FeralpiSalo打进一个安慰的目标,在第48分钟的点球。“这是一个积极的亮相对我们的季前友谊赛,”贝尼特斯说,那不勒斯的官方网站上。

“我们做什么,我们要在球场上,这样的事情,我们在实践中实行全周。”“一般来说,我们看起来不错,还有其他方面,我们可以修复。我们很高兴能得分五个目标和强度双培训课程一个星期后玩”教练说,今年夏天被任命替换那不勒斯队主教练马扎里是贝尼特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