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弗兰克兰帕德: 穆里尼奥不变,他只是更好

6年后离开切尔西,弗兰克兰帕德人为何塞穆里尼奥一些变化都没有。不一样的只是他的经验和奖杯更多,使他成为比较好的经理。穆里尼奥在2013/2014赛季将开始跟切尔西的第二次冒险。以前,在2004年至2007年,那位从葡萄牙来的教练已经成功地让蓝军赢得了冠军。
蓝军的所有员工热情地欢迎穆里尼奥再次来到斯坦福桥,也不例外弗兰克兰帕德。曾经跟穆里尼奥一起赢得了好多成就,兰帕德认为那位常常说出争议的言论一点儿都没有变化。兰帕德说:“以前对我和这个俱乐部来说他有很大的影响,但是现在他像从来没有离开球队而回来了。他走进大楼接受他后面的人送给他的爱情。”

那位前辈中场又说:“何塞已经表明他的能力。现在的他与所有的经验可能变了更好。”6年离开切尔西,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穆里尼奥得到了好几个奖杯。最突出的就是他跟国际米兰的三倍赢家的故事。在西班牙。

虽然上个赛季不能让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结束巴塞罗那的统治地位,但是他们曾经做好了那件事。“我知道他跟每个人一起努力,释放球员们最好的能力。不过在几个最初的锻炼已经有了几个新的方面。”弗兰克兰帕德又说:“我相信那些新方面是在离开这里的时候得到的,自从他离开这里已经6年了。他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也得到了标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