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瓜迪奥拉说,他的愤怒在罗塞尔

瓜迪奥拉与巴萨的关系显然并不和谐。瓜迪奥拉公开表达他愤怒反对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和巴萨官员。为什么呢?该名男子是谁现在执教拜仁慕尼黑离开巴萨在2011-12赛季结束。瓜迪奥拉打破搬到纽约接受这个建议之前,德甲的顶级俱乐部在本赛季的训练。
瓜迪奥拉说,他与铁托比拉诺瓦的关系并不好,现在已经量的新闻在媒体上表达了他的失望。瓜迪奥拉很少提及联系他的前助理,同时在同一个城市接受治疗。在意大利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队内的地方做季前训练,瓜迪奥拉把他的无奈,他的老东家。

“我告诉他们,我会去尽量为6000英里,并要求他们不要去打扰它,但他们没有信守诺言。在巴塞罗那,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义务,然后决定去,”瓜迪奥拉说。“今年他们(罗塞尔和巴萨)往往是太远。他们用病铁托比拉诺瓦伤害我,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东西,”触手42岁的西班牙人被引述ESPN。

“我知道在纽约和铁托,如果我说这是难得一见他,因为情况不允许我这样做。”地说,我没想到的最好的人谁是我多年的同事,所以这是真的,真的很讨厌。我不认为这是从他们或其他任何人,“瓜迪奥拉抱怨。“如果有事情,我说的是不是真的,出来,辩称啦,但它必须一直,不是中介人或使者巴塞罗那,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