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莫德里奇加盟切尔西

回到切西后,据道,穆里尼奥希望莫德里奇和他一起。然而,一个偶然会议闭幕莫德里奇在今年夏天离开皇。他是会留在皇家德里。克国脚在穆里尼奥来了来自托特的最后一个季。葡萄牙教的指下,莫德里奇已经挤满了四个球和8次助攻,在所有的比


穆里尼奥被认为是追求顶级会市金。莫德里奇,是在英超联赛中的经验中提到的购买27的中能与穆里尼奥。然而,并不意味着他愿意跟随他的前教切尔西当球

“我什至不认为在夏天离开马德里的可能性,但也有一些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说:”莫德里奇。“每个孩子踢足球的人梦想着为皇马踢球,同样与我同在,”他继续说。“当然,我很伤心,当穆里尼奥离开,他是一个人下定决心要带我去马德里,他是一个很好的教练,我很荣幸能与他共事。”

“他真的让我印象深刻,感觉很好的发挥,在他的团队,跟他谈足球,我希望在切尔西对他最好的,我敢肯定,他可以再次在斯坦福桥取得成功,说:”莫德里奇。可是他还没有说他的想法关于到那个足球俱乐部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