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在两个星期内曼城会公布新经理

曼城表明如果将在两周内会任命新的经理。整个过程以确定确切的人被表示已经接近完成。不久前,佩莱格里尼声称已经达成口头协议与公民。现在俱乐部的主席,阿尔.穆巴拉克,表示如果新队长的到来只等时间的问题。

“我们显然想对这俱乐部有持续地成功和选择经理对一个足球俱乐部真正是最重要的决定,”阿尔.穆巴拉克说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我们想的类型人为运行我们的足球俱乐部是一个与伟大的能力来管理球员的人。能够发出最好从我们所有的人才,大化曼城的年轻球员。

”他们已经做了一个经理列表谁符合这些标准和我们几乎完成选择。我们已经非常接近委任。我预计任命将可能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但佩莱格里尼或任何人谁成为曼奇尼的继任者有一个艰难的任务因为公民想成为冠军在下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中。俱乐部官员也准备倒入巨大的资金购买球员。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我们参加的每一场比赛,”曼城主席,阿尔.穆巴拉克坚决。“在欧洲,我们是不太成功在欧洲冠军联赛和毫无疑问我们想做很多修改为能表现好在哪儿,”他继续说。“但随着阵容,良好的组织,我们合约的新的经理和新球员,我们将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为能竞争在欧洲冠军联赛,”他说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