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准备帮带罗纳尔多回来

曼彻斯特联队准备邀请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为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上赛季听阿历克斯退休的消息后,罗纳尔多觉得很难过,因为他把阿历克斯已经当他的父亲了。

阿历克斯已经答应了不干涉新出席的大卫•莫耶斯的事情,包括迎来新的球员。然而,作为俱乐部主人,如果莫耶斯需要帮忙的话,弗格森爵准备帮他说服罗纳尔多带回来。自从罗纳尔多搬到皇家马德里队以80百万英镑(大约1,240亿盾)的转会费,这位葡萄牙前锋和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仍然有亲密的关系。

当弗格森爵士退休后,罗纳尔多就写在微博客账户以“为一切我很感谢”回答。在皇家马德里队新合同的谈判跟罗纳尔多的情况下,更让曼联队希望带他回来。罗纳尔多通过他的微博客账户否认他跟马德里已经说了延长合同。

“关于所有的皇家马德里新合同是不对的,”罗纳尔多说通过微博客。曼联队表示已准备了招收罗纳尔多以65百万英镑(大约1,008亿盾)再加上曼联的球员。红魔也已准备以现金为罗纳尔多带回来。

不过,曼彻斯特联队已经有其他的打算。如果罗纳尔多最后决定了还留在马德里的话,那曼联队就马上到托特纳姆热刺以85百万英镑(大约1,318亿盾)招收加雷斯•贝尔。但是,如果贝尔移走到皇家马德里队的话,那意味着曼联队已经放弃了罗纳尔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