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安迪•穆雷与费雷尔继续前进

在第三轮以三盘6比2,6比4,以及7比5打赢西班牙的资深选手,托米·罗布雷多之后,安迪•穆雷也确定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第四轮。安迪•穆雷在中心球场从一开始就能掌握比赛。最后,以两个小时一分钟的时间,那位英国选手成功把罗布雷多打败掉。

穆雷说道:“他(罗布雷多)很有活力。他能竞争来夺下分数,所以你必须准备好来预防他的攻击。但是,我打得很好,而我觉得这场比赛是我在这里最好的表现。”

虽然在这次温网已经有许多种子选手提早回家,但是安迪•穆雷还是觉得继续前进的选手还是很有实力。那位二十六岁的选手也表示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很有利,而他依然会很认真来迎接下一场比赛。在第四轮,那位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将与维克托·特洛伊基或者米哈伊尔·尤日尼其中一位的胜利者对决。

看到费德勒,拉菲尔·纳达尔,威尔弗雷德·特松加,以及马林·西里奇已经被打败掉后,穆雷说道:“压力从来没有从你的身边远离过。为了避免同样的遭遇,你必须把精力集中在下一场的比赛。”此外,种子排名第四的选手,大卫·费雷尔也成功从第三轮晋级。他用四盘6比3,3比6,7比6(4)以及7比5来打赢他的西班牙同胞,罗伯托-布蒂斯塔-阿古特。 

费雷尔说道:“我已经在草地球场提升我的水平。我试着防守对方的攻击,然后到网前来夺下分数。今天的表现比第一轮还要好。”在其余的比赛,种子排名第十五的尼古拉斯·阿尔玛格罗也必须接受被打败的事实。他以6比7(8),3比6,4比6输给种子排名第二十四的杰西·扬诺维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