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卡西利亚斯的噩梦结束

“冻结”穆里尼奥之后,卡西利亚斯再次出现在竞争激烈的比赛。船长被解除的,他的第一个完整的外观,西班牙的胜利结束了对乌拉圭2-1。他终于可以回到比赛场了,他非常高兴。

由于其与穆里尼奥的冲突,队长压制在板凳上,自去年四月从手伤恢复。它的拍摄地点由迭戈洛佩斯,谁好看的目标。可是他自始至终一直锻炼身体为了有今天的日子。“噩梦”,他终于正式结束后,穆里尼奥离开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即便如此,她的位置作为头号门将在联合会杯西班牙一直在怀疑,因为它已经这么长时间缺席。

在最后一次测试赛对阵西班牙,爱尔兰共和国,卡西利亚斯只是一个替代巴尔德斯在下半场。即便如此,事实上,这些球员在博斯克仍然有信心,并准备为它付出了良好的业绩。

“我进入这场比赛不同的路径。说:”当你不玩了几个月,感觉不同于其他那些经常玩的朋友,门将也是球队的队长。“重要的是打了很多比赛,因为你会感觉很舒服,比赛前我很紧张,因为我还没有玩过,每个人都会拍你,但是我很高兴终于结束”。“只要我没有在皇马首发阵容。我想借此优势,以证明自己的教练和我的同事们,”卡西利亚斯测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