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路易•卡恩斯在场上会聚与切尔西的球员

路易·卡恩斯,一个11岁的儿子,被称为利物浦的支持者,风行照相机是大卫·路易斯和托雷斯之间当夹持切尔西准备庆祝他们的成功,赢得了欧洲联赛。

路易斯参加比赛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来跟他的父亲。切尔西一方不知道他怎么能进入团队。路易斯的阿姨,弗朗西斯说,“我看比赛,但我并没有重视。然后我看到一个孩子在屏幕上运行,我说,“我相信我们的路易。”

我们只是笑因为他似乎无处不在展示自己。如托雷斯去获得金牌,他身后等待我们意识到,那就是他。路易阿姨说,“托雷斯是一名球员的喜爱主教练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喜爱。他看到了一个机会,让照片与托雷斯,他看到一个小的差距通过他,他得到了和结束了在该领域,然后,他跟着他上楼,托雷斯身后。”

“他设法抓住机会,但现在,我觉得他是不堪重负,他不相信,他所造成的。Twitter的抢购热潮,每个人都问他是谁。”史蒂芬·威廉姆斯,掌柜农民JFC Clubmoor说,“多年来,我们已经有一些球员成为职业球员但我认为,他是第一个真正举起欧洲冠军奖杯。”

电视画面显示,路易握手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他看起来困惑当切尔西球员们准备举起冠军奖杯。欧足联发言人说,“小伙子悄然消失后,有人看到他在看台上庆祝。”路易·卡恩斯也起到足球俱乐部为李·琼斯,在师U-12苏格兰路少年足球联赛第二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