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杰拉德.皮克 :穆里尼奥觉得低等向巴塞罗那

当执教皇马时,何塞.穆里尼奥做出了一系列有争议的行动对巴塞罗那队。据杰拉德.皮克,穆里尼奥做这些都是因为他觉得低等巴塞。当皇马被穆里尼奥执教和巴塞尤其是当被瓜迪奥拉执教时,两大巨头之间的竞争更炎热和激烈比以往。往往发生骚动在西班牙德比。

也许最令人难忘的事件是当穆里尼奥刺蒂托.比拉诺瓦谁的眼睛,当时他还作为瓜迪奥拉的助理,在2011年欧洲超级杯。在媒体的评论战也并不少见。杰拉德.皮克现在再次说出他对皇马的前教练的尖刻评论。他指巴塞罗那与皇马当还被穆里尼奥执教时获得奖杯的比例。

“我能理解穆里尼奥的行动,我意识这触发因为我们(巴塞罗那)比皇马更优势和我们已经赢得很多奖杯,”这巴塞的后卫说道。“他试图玩个比赛在场外和我认为他的行动是因为他觉得低等巴塞,但是最终就是在场面上那事情发生。”

“令一切事只造成一个不好的气氛和生产了不好的事情对国家队或者这项运动,”杰拉德.皮克补充说。目前皇马仍在寻找另一个教练来取代穆里尼奥。得到了新教练之后皇马与巴塞的竞争是否能够更健康呢?“我相信他们(皇马)将再次成为一直困扰我们的球队,两队之间的比赛拉力以质量。一场非常精彩地比赛,”这西班牙球员回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