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温格想招收鲁尼

阿森纳教练阿尔赛纳·温格,他承认对曼联前锋(韦恩·鲁尼)很感兴趣,想招收。鲁尼自己也上赛季要求到转会市场,在夏赛季确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不只是阿森纳想招收27岁的前锋,但是巴黎圣日尔曼、切尔西、曼彻斯特城队都希望能招收瓦扎。

虽然从富有的俱乐部有很大的竞争,但是温格仍然想招收前埃弗顿的球员。他也表示,全世界都对鲁尼很感兴趣,因为他是出色的球员。“鲁尼将会任何地方当球员,谁敢拒绝他?”阿尔赛纳·温格说。

“大卫·莫耶斯的第一任务就是他要跟鲁尼之间能够讨论。但是,这个是靠鲁尼的个人性,是否他还留下仇恨,我们将会看。这个对大卫·莫耶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北部伦敦已经跟服装彪马签合约后,本赛季阿森纳才有8千万欧元基金准备在转会市场招收球员。

除了鲁尼以外,温格也对前养儿童就是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招收。不过,阿森纳又对手,这次就是曼彻斯特联队,他也有同样想招收的球员。“我觉得法布雷加斯现在他没有那么有信心当基本球员。法布雷加斯是充满精神以及有很好素质的球员。他将会伤心如果在每场比赛他没有上场。那个就是他的想念。”63岁的教练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