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再见海因克斯

完美的季拜仁慕尼黑不会生不在的拜仁慕尼黑的教。然后捕三个冠军应该昂首挺胸到的海因克斯去荣模具用。因他是拜仁慕尼黑的英雄,有了他才有今天的拜仁慕尼黑。

个球的教负载,在本季的开始,以弥,上季拜仁在三中失,只有在德甲联赛中,DFB杯和欧洲冠军联赛亚军他也有舍不得个感,要离开了很多年他教的球还带来了很多记忆和收了不少

管理团队的挑是能回答的煌海因克斯。拜仁本季从一开始就占主地位来的最初几周以来,从来没有从分榜上的部滑落。与此同,他们还进行了本季的通过赚使151个球,失球38个球。 54,他们赢得了46,系列五次,只了3倍。

海因克斯拜仁和巴伐利束了期两年的教生涯的一个着的成就。俱部主席梅尼格:“我是告他,”朱佩,“有两种方式来告拜仁慕尼黑:通或后就是什么我很高,海因克斯以英雄身份离开了俱部。尊重他么多的家伙,他得到了不少掌声。告没有什么比更好的,他配得上个,我也很高,”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